请[登录]或[注册]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86-027-87280276
当前位置:首页 > 合作交流 >张宏宇教授主持召开“园艺作物害虫绿色防控研究高峰论坛”
张宏宇教授主持召开“园艺作物害虫绿色防控研究高峰论坛” [添加日期:2018-12-04]

2018年12月2日上午,由张宏宇教授召集主办的“园艺作物害虫绿色防控研究高峰论坛”在华中农业大学召开,华中农业大学副校长姚江林,植科院副院长罗朝喜参加会议。来自中国农科院,北京市农林科学院,山西省农科院,湖北省农科院植保土肥所,华中农业大学,西南大学,中国计量大学,华南农业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等科研教学单位的专家代表,参加了本次论坛。论坛由张友军研究员,张宏宇教授,王进军教授以及李建洪教授主持。本次论坛主要由各专家根据自己研究领域的害虫绿色防控进行了报告,内容涉及蔬菜害虫绿色防控技术展望,叶螨生长发育与寄主适应关键基因挖掘及靶标潜力评价,柑橘害虫绿色防控理论与实践,果园害虫防治(柑橘害虫,苹果害虫,葡萄根瘤蚜,梨小食心虫),茶园病虫发生规律及绿色防控技术方面的最新进展。学术报告结束后,各参会专家进一步讨论园艺作物害虫的绿色防控,希望形成可操作性强,技术成熟的园艺作物害虫绿色防控的方法。

版权所有©2021 华中农业大学城市与园艺昆虫研究所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1号 邮编:430070 联系电话:+86-027-87280276 传真:+86-027-87280796

网站维护:  REIT